爆炒虫虫肝

你好,我是虫,约稿请走画加“爆炒虫虫肝”,是侠客梦女,不太喜欢呗贴脸,所以抱歉捏

【轰出胜】当直男遇上gay

这是一个关于直男绿谷小天使的自述的沙雕小故事
设定会ooc
搞笑文,随便看看。
后篇戳这里:https://guiwangxiaosi.lofter.com/post/1fbc60d3_efa02234


我是绿谷,绿谷出久。
目前正在为了成为最强的英雄而就读于雄英高中。
如你所见,在这个英雄成为主流职业的时代,我的身边不乏想成为英雄,且无比优秀的人。
比如说那边那个正在吃着荞麦面面无表情的男生,叫轰焦冻,那是第二英雄的儿子,由于各种原因,他之前非常讨厌自己的父亲,不过现在和父亲的关系稍微缓和了。
不过,尽管如此,我还是没办法面对这个家伙。
毕竟对方是昨天才跟我告白的男性啊……
啊,看过来了。
嗯?怎么一直盯着我?
等,等等!别,别过来啊!
咦咦咦!火?不要在食堂随便使用个性啊!!
“绿谷,昨天的事,你考虑好了吗?”
“轰,轰君,你,你先把火收起来……”
“啊,抱歉……”
“不,比起那个……”
“如果考虑好了,就尽快告诉我,我很想知道。”
“比起那个……”
“对了,绿谷喜欢什么样的婚礼?”
“……”
轰君你是不是用一本正经的表情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……
“废久!!!”
这个粗鲁的声音的主人,是我的发小爆豪胜己。
我很怕他。
所以我现在在考虑要怎么溜走。
如果溜不走,我的幼驯染会怎么把我的脸炸成花,这也是个问题。
如果炸成花,要用多久才我能恢复……
“废久!老子叫你呢!嘀嘀咕咕的干嘛呢!”
“小,小胜。”
“给我滚过来啊!”
“诶?怎么了吗?”
“管那么干什么!给我滚过来啊废物!”
“诶……嗯……”
“绿谷,等一下。”
身后冒着火的轰拉住了我。
“废久!你他妈磨磨蹭蹭的干什么啊?!”
“轰君?”
“请一定要好好考虑。”
“我等你。”
轰认真的看着我,让我也被他带动的认真了起来。
但是轰我真得,真的,真的。
不是个gay啊!
“哈?什么等不等的,阴阳脸你疯了吗?”
我暴躁的幼驯染看来是不打算等我了,手里放着“烟花”走了过来,扯了我一把。
“小胜,别这样,轰君是同学对吧。”
“废物闭嘴!老子没问你!”
“……”
我的幼驯染真可怕啊……
“和爆豪没关系。”
“哈?”
看着幼驯染手里的烟花更加灿烂。
我感到事情不妙。
“轰君,我会好好考虑的,现在我先和小胜出去一趟,好吗?”
“嗯。”
冒着火的人总算是放过了我。
接下来,我就要想想怎么对付我这个幼驯染了。

我被我暴躁如雷的幼驯染,随时会把我炸了的幼驯染—爆豪胜己拉着到了学校的小角落。
难道?难道?
小胜他……
他心情不好所以要校园暴力我???
“小胜?”
“哼。”
“小,小胜,怎么了吗?”
我咽了咽唾沫,决定还是让自己四个明白,好歹让我知道他是为什么才要校园暴力我。
我的幼驯染他停了下来。
伴随着寒冷的风,我看着幼驯染的背影,抖了抖。

大家好,我是绿谷出久。
如你所见,我现在被我同为男人的幼驯染按在了校园的小角落里。
“喂,废久,老子只说一遍,你听好了。”
“诶,是,是!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我的幼驯染似乎没有说出什么惨绝人寰的话来,我稍微松了口气。
“原来是这个啊,吓死我了,还以为是什么大事……呢?”
卧槽?!!!
我的幼驯染跟我告白了?!!
什么鬼?!
“等,等一下,搞错了吧,小胜,我是男人啊。”
“老子知道。”
幼驯染捏着我的肩膀,他似乎是在放下平时的态度跟我说话。
但是我一点也不需要在这个时候看见这么温和的你啊!你可是凶残的爆豪胜己啊!清醒一点啊小胜!
“可是,我们都是男生啊……”
“都说了老子知道,你这唠唠叨叨的跟个女人有什么区别?”
“我和女人还是有本质区别的,小胜,我有【bi———】”
“哈?对于你个废久来说,有了跟没有有什么区别?”
“我也是男生啊小胜,请你把我当女生,不对,男生看待啊!”
“哈,你这种瘦精干巴还爱哭的人?跟女人有区别吗?”
“小胜!太过分了!”
“你才是烦死了!到底要不要跟我在一起啊废物!”
“不要!”
“不要别后悔!”
“我才不会后悔!”
“像你这样的废物是只可能光棍一辈子的!跟老子在一起可是你的福份!”
“小胜这样的池面才是会光棍一辈子的!”
“什么?废久!你长本事了啊!”
“是小胜太过分了才对!”
“想死吗?!信不信老子在这里【bi———】了你!”
“来啊!看我【bi——】小胜还是小胜【bi———】我!”
“哈?臭小子,长本事了!好啊,我今天就要把你日的不能去上课。”
“小胜不要太自满了!”
“这话还给你。给我做好被爆菊的准备吧,废·久。”

大家好,我是绿谷出久。
我现在正浑身都是绑带,躺在医务室里。
如你所见,我旁边是告白不成企图强暴我的发小。
我们因为在校内运用个性打架斗殴,被停课处理了。
而我的幼驯染,似乎还没有放弃强我的想法。
不仅如此。
我身边还多了个企图跟我结婚的轰焦冻。
可是我有件事不得不说,我们三个都是男人啊兄弟们……
话说小胜你和轰君一比简直就是人渣啊???

评论(4)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