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炒虫虫肝

你好,我是虫,约稿请走画加“爆炒虫虫肝”,是侠客梦女,不太喜欢呗贴脸,所以抱歉捏

【轰出胜】当直男遇上gay2️⃣

一个关于出久的自述的沙雕文。
设定ooc
娱乐产物,看看乐呵乐呵就好,不要太认真。

前篇戳这里:https://guiwangxiaosi.lofter.com/post/1fbc60d3_ef6152dc
后篇戳这里:https://guiwangxiaosi.lofter.com/post/1fbc60d3_efd751c0

大家好,我是绿谷出久。
如你所见,我现在正睁着眼睛不敢睡觉。
至于我不敢睡觉的原因,你们应该去问那个随时会从宿舍阳台爬到我房间的罪魁祸首——轰焦冻。
这样的情况已经维持了一个星期了,说实话我非常的困扰。
对方对于我的锁窗子,拉窗帘之类的行为似乎没有一点自觉,仍旧找各种角度企图偷拍我,然鹅,身为被大家看好的“见习英雄”的轰焦冻,似乎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做法已经属于犯罪的范围了。
为了不让我的黑眼圈更加严重,也为了不让我再发生比如在训练的时候睡着这样的事情,我觉得我必须和罪魁祸首聊一聊。
但是,我似乎小看了对方。
“轰君,能出来一下吗?”
第二天早上,我在轰君波澜不惊的目光下,走向了他的课桌。
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波澜不惊。
但是那突然燃起来的火还是让我不能相信他是淡定的。
“嗯,可以。”
轰君点头,面无表情,似乎没有一点别的情绪。
当然,得排除他左半边燃着的火焰。
我带着轰君走到了走廊上,确定暂时不会有同学过来后,看着轰的眼睛,万分诚恳。
“轰君,请不要再爬我宿舍的窗子了。”
“啊,被发现了吗……”
面前的轰低声说道,那语气很明显的表达着懊恼。
……
……
你那么灼热的目光不被发现才怪啊轰君!
“啊哈哈哈……轰君如果有事可以直接告诉我,不要再爬我宿舍的窗子了,会吓到人的。”
“好。”
轰君的态度真是出乎意料的乖,不过他能答应真是太好不过了。
轰君其实也不是个死脑筋嘛。
“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结婚?”
不好意思,我收回刚才说的话。
“诶?轰君,这样的玩笑开了这么久已经不好笑啦。”
“我没开玩笑。”
我宁愿你开玩笑啊轰君。
“我想和绿谷在一起。”
“像其他情侣那样。”
“绿谷讨厌我吗?”
面对轰君一连串的来自心灵的拷问,我感到我的脑袋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化然后爆炸。
“boom!”
伴随着一声巨响,我浑身抖了抖。
不会吧?我的脑袋还真的炸了?!
“半边家伙!你!他!妈!给!我!离!废!久!远!一!点!”
在我急着摸自己脑袋的时候,我暴躁的幼驯染已经拎起了我面前的轰。
原来爆炸声是小胜啊。
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
“……”
“你他妈一天缠着废久干什么啊!死gay!”
“爆豪难道不是gay?”
“呃!啊真是吵吵闹闹的烦死了啊!半边家伙!你对废久不怀好意吧!啊!”
“如果喜欢他算的话。”
“哼,居然还敢承认啊,半边家伙。”
“喜欢一个人有什么不好承认的?”
“啊,你喜欢的人是废久就不行。”
我怯怯的看着两个像狮虎大斗的同班同学,想出声阻止又不敢。
“为什么?”
“因为废久,是·老·子·的·所·属·物。听懂了吗?半边家伙。”
“绿谷。”
在我嘀嘀咕咕考虑要怎么阻止两人的时候,轰出声叫住了我。
“嗯?”
“绿谷是爆豪的所属物吗?”
“诶?不是啊,不如说怎么可能是啊。”
“哈?!废久!你他妈最好想清楚再说话!”
“绿谷说他不是你的所属物,所以我可以喜欢他。”
“闭嘴啊半边家伙!”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
芦户三奈的头从教室门内探了出来。
“什么什么?”
御茶子的头也探了出来。
“哇,好像是在打架呢。”
峰田实的脑袋也探了出来。
“看什么啊!废物们!”
“哇,好生气的样子啊,爆豪。”
上鸣电气从门内走了出来。
“不是说去找绿谷了吗?怎么打起来了?”切岛也走了出来。
“班里的同学是禁止斗殴的!请立马停止!爆豪同学,轰同学!”
“吵死了啊!去死!”
“爆豪请你放手,我们是公平竞争。”
“谁要跟你公平竞争啊半边家伙!”
“废久早在十年前就是我的东西了啊!”
“小胜!我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东西了!”
“你他妈难道不是我的东西吗?!不然你以为这些年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好!”
好?
我不禁一噎,回想起那些不能算愉快的回忆。
“轰君!交往吧!”
“啊?!”
“真的吗?绿谷。”
“真的。”
“喂喂喂!你这个废物在说什么啊?!脑子被门挤了吗?!”
“与其和骄傲自大的小胜在一起,还不如和轰君在一起。”
“啊?!”
“绿谷。”
“嗯?”
“不错的判断。”
“居然无视我吗!去死吧!废久也好半边家伙也好!西内!”
“哦,原来是爆豪失恋了啊。”
切岛的声音在一边响起来,我被轰护在身后,看着准备爆破的小胜。
“怎么可能啊!”
“诶不是吗?不过怎么看,轰才更像个男朋友吧。”
“嗯嗯。”
“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爆豪太凶了,还总是欺负小久君,如果非要选的话,我支持轰君。”
“闭嘴啊一群废物!”
“看吧看吧,活该。”
“相死吗?!死工口男!”
“工口这是男人的烂漫啊爆豪!”
“谁管你啊!”
“不要殴打同学!爆豪同学!”
“西内!”

大家好,我是绿谷出久。
在我莫名其妙的幼驯染的催化作用下,我莫名其妙的答应了一个男人的告白。
我现在非常的后悔。
看着把行李搬到我宿舍的大概是我男朋友的男人,我感到头大。
还有被我幼驯染踢碎的门,我觉得,我可能做了个错误的决定。
不,是绝对错误的决定。

评论(4)

热度(67)